这么…
信任………
像心头弹进了一滴露水,不知道是留在了哪里,找也找不到,寻也寻不到,可就是感受到了,柔软成了一片,一个大男人不知如何是好。
眼里柔得已成汪洋大海,可脸上却努力镇定着
他试着轻声问道
顾衍:" 要离开这里吗?"
顾衍:" 这里很冷"
叶思卿趴在桌子上,趴着,却突然起了身
毫无压力的大喊到
叶思卿:" 不待了,出去,我们出去!"
她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来,路在她的眼里都是斜的
顾衍害怕她摔倒了地上
赶紧跟上,
她如飘云一般的步伐到了门边,那楼下的梯子一个没注意到便要滑了下去
顾衍忽的拉住她的手,让叶思卿借着她的力气走下去
顾衍:" 小心,摔着了,可是疼的"
叶思卿:" 走吧"
叶思卿:" 走吧"
叶思卿:" 我带你去看烟火"
叶思卿:" 我告诉你,你以前没在崇福国内,你不知道"
叶思卿:" 崇福的烟火可好看了,百花齐放天空可如白昼一般,我每年上元节都可开心了"
叶思卿:" 今年给忘记看了,再不看就没了"
她唠唠叨叨的给顾衍讲着崇福过新年,过上元节的习俗
这么话里家常
却没想,脚下只走了几步
可是她却觉得过了几辈子
出了门,恍然抬头,欢喜的看着天空中的漆黑一片
这才呆滞的讲了一句
叶思卿:" …烟花呢?"
叶思卿:" 怎么…没了"
叶思卿:" 上元节的烟花呢?…容我想想,今年上元节…"
说着,她却埋头思考下来,她干什么了,干什么了呢
穆然呆滞的看着顾衍,喃喃一句
叶思卿:" 上元节,烟花什么时候放的,我不知道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