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骚扰真的没任何办法。
果然在退到第十一道防线后,叶君临并未下全体驻扎死守在这里的命令。
而是让大家原地待命,等待着他的命令。
这样看来叶君临多半会下撤退的命令。
这跟大家预想的一模一样。
各大副将们一边观察着诸神实验室的动向,一边等待着上面的决策——是否更换主帅。
叶君临也在犹豫。
他哪里不明白第十一道防线的重要性。
他想的是把所有力量拉过来正面打还是其他办法……
比如继续撤退,继续想办法……,!
一开始的撤退还能理解。
可到后面还在撤退,这就让大家失望了。
一次次的失望。
都撤到“第十一道防线”了。
除了撤退和骚扰。
叶君临就没任何办法了。
这是让大家失望的根本!
没有办法,那还留着你干什么?
谁能解决眼前的困境谁来当!
能者居之,这是自古以来的道理。
叶君临做个军师,在旁边辅助还行,但是目前看来,当不成主帅。
“我觉得叶君临还是适合加入智囊团当军师,出出主意什么的!至于主帅换个人吧!”
“这样吧,我们先上报!估计等大家决策出来也得一段时间!那时候在叶君临的指挥下,估计我们都撤了好几道防线!”
“对!现在他压根没办法解决,只能一个劲的后撤!接下来还是如此,我们提前建议换主帅!”
“大家同意吗?”
“同意的一起!”
……
叶君临哪里知道,大部分的副将们都联名更换主帅。
他还在想办法如何引出主神司来。
第十道防线已经放弃。
很快,诸神实验室大军压了上来。
“轰隆隆……”
不过叶君临预先设置好的在这一刻全部炸开了。
对诸神实验室造成不小的冲击和伤害。
不过大体上来说基本上是忽略不计的。
也就是一堆副将们说的没用。
根本不会对诸神实验室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。
接下来就是第十一道防线。
也是至关重要的一道防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