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啥玩意,要我上场?”
陈博刚接到电话,嘴里的蟹粉汤包差点吐了出来。
他寻思著今天这比赛打完五把,肯定要挺晚才能结束了。
老是在酒店里点外卖有点吃不下,陈博就想著出来吃个晚饭,顺便到处转转,反正时间上肯定来得及。
陈博也没跑太远,附近找了家网红店,没想到还得排队。
这才刚吃上呢,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。
得到消息后,陈博还以为在开玩笑呢,反覆確认了好几遍。
“我在外边吃饭呢,等我一会儿,马上回来。”
昨天就知道了阿乐身体有点不舒服,但没想到会这么严重,竟然能到上不了场的地步。
陈博只是不想吃苦,倒也不是纯粹的摆烂。
训练什么的太累了陈博不喜欢,可上场打比赛是可以的。
这是全新的体验,而且对面那可是斌哥啊。
再说了队伍这会儿遇到了特殊情况,自己作为替补去救个火是应该的。
至於输了背锅什么的,陈博肯定不会在意。
他一个人新人,就算打的不好,也轮不到他背锅。
主要新人没啥粉丝跟流量,黑子都不愿意喷,没啥爽感。
今天的比赛陈博都没看,出了餐馆打车的时候陈博顺便刷了下虎扑,才发现比分已经0:2了。
陈博这才意识到不对,这比赛跟自己印象中的已经不一样了。
明明记得这两个队是打满了五把的,陈博可以肯定edg前面两局不是全部输掉的。
只有一个可能,自己这只蝴蝶的出现,已经改动了世界线。
原本阿乐也是正常的,不会出现上不了场这种情况。
……
“怎么说,来了没有?”
jasper掛断电话后,有些无语道:“他出去吃饭了,马上打车回来。”
“……”
老潘听完直接被气笑了,陈博还在挑战他的认知。
很难想像edg什么时候招到的神人,队友都在打比赛,他跑去吃饭了。
这会儿老潘已经不想让陈博上场了,反正上了也是输,这种態度为什么要给他机会呢。
让他上去除了被暴打一顿丟丟人之外,好像也没什么好处。
阿乐要是能打的话,还不如让阿乐坚持再打一把了。
关键阿乐知道自己今天打的烂,这会儿肯定被喷烂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