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。
一切都要从那个罪恶的晚上开始说起。
简而言之,走夜路的我被车创了。
我好好的走在路上——我肯定是遵守交通规则、好好的走在路上的,因为我就是一个相当遵纪守法的小女孩,旁边没有人和车都不会闯红灯的那种守规到刻板的家伙,就是我了。
然后一生行善积德(指没有对着讨厌的家伙破口大骂)的我被车创飞了。
挺好,全痛体验了一下低空飞行的新奇经验。
并不好,我痛死了!
本来这个时候,我应该还能救一下。
但是车主非常好心的,生怕我还活着一样,急匆匆地就从我身上碾过去了。
01。
就在这里结束吧,我感觉我现在身上还有亿点幻痛。
总之,我就这样光荣地加入了转生到异世界的大部队里了。
过程省略的有点多,但原谅我吧,我也不知道具体是怎么个运作方法的。
总之,朋友们,小心走夜路。转生异世界听起来很酷,但是过程真的相当痛苦啊!!
02。
而且转生异世界其实也没有那么美好。
看看我的开局吧。
身边,是0个人。
周围,是哪怕没见过猪跑也知道猪大概长啥样的,绝对是超级无敌贫民窟的存在。
而我现在,顶天了是10岁的小女孩。衣服单薄而破烂。
省流:贫民窟里的孤女。
哈哈,别说别人了,我听到这个描述都想狠狠的欺负一下呢。
03。
不管怎么样,死亡的体验我还是不想这么快就来第二次的。
我是一个很随遇而安的超级咸鱼,既然来了,那就来了吧,先看看能不能活下来。能活活不能活拉倒。
04。
搜寻周边中……
拾取了野生的破伤风小刀。
拾取了过期的面包。
发现了水龙头,但是出不了水。
0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