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院的第一天,我打算去粤东会馆吃点好的。这阵子太受罪了。
我念叨着虾饺,心不在焉地收拾好自己,和大夫们打好招呼就出了传送门。
然后发现周围的妖都绕着我走。
我呆住,我挠头,我没惹。
我开始怀疑着自己是不是太敏感了,这不好,焦虑有害身体健康——然后又意识到这些担忧似乎也是焦虑的一部分。
一定是灵遥传染我的。一定是。我讨厌他。
“吃饭没?”芷清的声音吓了我一跳。我转过头,看见土门的一群妖。红头发长老依旧带着凶凶的表情,但这应该是他没什么表情的状态,所以我不担心。
我略惊讶地发现自己不那么怕他了。
以及我现在知道为什么绕着我走了,原来是您老人家在后面啊:“正打算去。”
芷清让我跟他们一起去——池长老居然没拦着她——拜托你拦着她行不行和你在一张桌上吃饭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“清泉今天出院,我们约了一起吃饭——啊,师父不去,顺路送我们而已。”
哦,那没事了。
池长老又发出了不大高兴的声音。芷清无视了他,拽了我往前走。到传送门附近,池长老就没跟上来了。
清泉的脖子还是套着那个奇怪的圈,大概是防止她不小心给扭断了。昨天还见她躺在那里一动不动,今天就生龙活虎了。真不错,如果她没有那么用力地抱我那一下。
大姐大姐大姐我锁骨刚好的痛痛痛痛啊!
她的脖子好像也扭了一下。我们龇牙咧嘴地分开,那边乙已经开始点菜了。
我说来点虾饺。清泉很不客气地报了一通菜名,乙都喜欢吃,一边打勾一边点头。甲和丁坐着发呆。芷清和清泉点完菜就开始聊天,内容包括打架,打架,打架。
我勒个武痴。
话说我们只是来凑人头的吧……
afewmomentslater,我看着狂塞肠粉的乙,呆滞喝粥的丁和安静啃油条的甲——突然很想回去找谛听打游戏。
啊这,既提供不了战斗力(饭量),又不知道该说什么,我出现在这张桌子上就很诡异啊,和土门的画风完全不符!
但早茶还是很美味的,尤其是虾饺。
我尝试着和中场休息的乙(上菜速度有点赶不上他的吸入速度了)讨论食物,发现他不太熟悉会馆外的饭店,遂建议他使用大众点评。他自己下载了软件,捣鼓一会,就弄明白是干什么的了,又问我那些评论可信否。我说不知道,我很少出去吃饭,你可以自己试试。他想了一会,接着问我怎么找到饭店,于是我又教他用导航——哦,他会用导航,但他不知道那玩意能用来找饭店。
话说蝙蝠妖精能用超声波定位么……
我问他这个问题,他没听懂:“超声波是啥?”
没啥。我摇摇头,回去啃我的虾饺。
会馆真小。我吃了一会就在人群中看到了把师弟偷出来吃饭的鹿野大人和小黑——毛孩子胃口真好,扫荡速度快赶上乙了。
鹿野大人也看到我们了(废话),对我挑了下眉。
好帅啊……
“你说出声了,”清泉提醒,顺着我的目光看过去——“鹿野大人?”